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融媒體>>融媒體列表

奔涌吧,臨汾!

2021年08月20日20:4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8月16日,臨汾市解放東路高架橋竣工通車。連接市區東城與老城的交通主干道勝利貫通,標志著城市快速交通體系正在加快形成。

2020年以來,臨汾市委、市政府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堅持“景觀式造街、園林式建城”,科學謀劃城市更新行動,接連實施了市區“20+3”及市區42項城建重點項目,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截至目前,鼓樓西上跨中大街立交橋、中大街南延等一批重點項目已相繼完工﹔市區“快速中環”“核心內環”節點工程正在有序推進﹔向陽西路、財神樓等6條主要街道靚城提質工作已接近尾聲。

平坦寬敞的主干道路、色彩斑斕的樓宇立面、美觀統一的廣告牌匾、煥然一新的公用設施、“三季有花、四季常綠”的城市景觀、“疏密有度、錯落有致”的街角游園……臨汾市區面貌正在發生蛻變,城市品位極大提升,營商環境持續優化,廣大市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光榮感、自豪感,一座有顏值、有氣質、有價值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正在逐步形成。臨汾進入了全方位高質量發展的嶄新時代,正在鉚足干勁、奔涌向前。今日臨汾,欣欣向榮﹔大美臨汾,未來可期!(來源:臨汾廣播電視台 臨汾日報社)

(責編:王帆、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