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晉源區政府與山西建投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1年11月06日17:5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4日,晉源區與山西省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舉行工作會談,就深化戰略合作、促進共贏發展進行深入交流,並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近年來,晉源區委、區政府緊緊圍繞創新轉型先行區、文旅融合示范區、生態宜居標杆區建設目標,堅持前瞻布局、創新引領,啟動實施“三帶六園”產業培育三年計劃,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晉源區委書記李永強表示,晉源區委、區政府將秉持“重商、親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誠意、最優質的環境和服務,同山西建投開展深度合作,實現雙方互惠發展,構建項目合作典范。

晉源區委副書記、區長張農壽對建投集團的綜合實力、專業品質、發展態勢給予充分認可。他希望山西建投結合晉源區實際,加大對區域升級更新力度,深挖地方特色、優勢產業,以此次戰略合作為契機,建立高效溝通機制,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加快推動雙方全方位、多領域深度合作,因地制宜構建符合產業發展規劃的合作機制和投資模式,共同為晉源區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山西建投董事長孫波對晉源區委、區政府長期以來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希望雙方在民生保障、教育資源完善、美麗鄉村建設、靜態交通、生態治理等領域全方位深化合作,實現優勢互補,為太原市高質量發展作出建投貢獻。(雷昊)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