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華電山西能源有限公司:確保群眾溫暖過冬

2021年11月24日15:1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針對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和新能源項目發展工作,從華電山西能源有限公司傳來消息,該公司緊盯目標、細化措施,再安排再部署。

為應對下一階段可能出現的寒冷天氣,該公司進一步細化重要時段保供應急預案,提前做好忻州、朔州供熱期間應急搶修人員物資和設備技術准備,全面強化應急處置能力,確保能源供應安全穩定可靠,確保人民群眾溫暖過冬。

據介紹,該公司克服光伏組件價格上漲、前期施工准備不足等困難,全力推進華電山西負責的應縣5萬千瓦、武鄉10瓦千瓦保障性光伏項目開工建設,2個項目在全省2021年度核准的1120萬千瓦保障性並網風電、光伏項目中實現率先開工。11月5日,華電山西大同雲岡區整區屋頂分布式光伏西韓嶺學校、常青中學、雲岡職中示范項目正式開工,為山西省26個試點整縣(區)域屋頂分布式光伏開發項目中第一個開工的項目。這批新建光伏項目力爭年內全容量並網發電,將助力山西省能源結構調整、綠色低碳發展。

目前,華電山西永濟10瓦千瓦、介休10瓦千瓦保障性光伏項目正在加快落實開工條件,近期也將正式開工建設。

華電山西能源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主動融入到山西省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新格局中,為山西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新貢獻。(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