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大唐神頭發電公司煤場封閉改造項目主體工程收官

2021年11月25日18:2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23日上午,隨著北側15—16軸最后一塊彩鋼板順利安裝就位,大唐神頭發電公司煤場封閉改造項目施工現場頓時響起熱烈的歡呼聲,煤場封閉改造項目主體封閉工程至此圓滿收官。

山西大唐國際神頭發電有限公司煤場封閉改造項目是在央企積極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貫徹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基本國策,響應國家“打贏藍天保衛戰”號召而實施的重點項目。項目煤棚主體為管桁架結構,是目前山西省內跨度最大的管桁架結構工程。項目建成后將有效控制煤堆揚塵,切實改善周邊空氣環境質量,減少風損、雨損帶來的煤炭流失,具有良好的環保效益、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據介紹,2020年7月15日項目開工以來,大唐神頭發電公司克服場地緊張、任務繁重、疫情防控、天氣襲擾等諸多困難和不利因素,優化項目工期,合理安排工序,強化責任落實,狠抓安全管控,確保了工程安全質量受控、項目進度穩步推進。

下一步,大唐神頭發電公司將繼續全力以赴抓質量保安全盯進度,確保后續設施和工作按期投產完成,堅定履行央企責任使命,確保今冬明春電力、熱力可靠供應。(陸洋)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