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首屆中國(武漢)文化旅游博覽會開幕

黃坤明宣布開幕

2021年11月27日08: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  11月26日,首屆中國(武漢)文化旅游博覽會在湖北省武漢市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開幕式並宣布開幕。

  本屆博覽會以“美麗中國 美好生活”為主題,集中展示新時代我國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的新成就、新業態、新活力。展館總面積約6萬平方米,國內外1000多家文旅企業,英國、法國、葡萄牙、韓國、瑞士、泰國等15個國家旅游主管部門及國際旅游機構參展。博覽會設置“大美中國館”,以長江、黃河、長城、大運河、絲綢之路為脈絡,展現泱泱大國的大美氣度。“美麗中國行”“極目楚天舒”“讓世界走進湖北”等八大展區,展示了全國各地多姿多彩的自然和人文風光,展示了湖北深厚的歷史底蘊、獨特的文化旅游資源。博覽會還配套舉辦流動市集、文藝展演、專場推介、高峰論壇、項目招商、產品展銷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國內外企業機構和廣大群眾踴躍參與。

  本屆博覽會為期3天,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7日 04 版)

(責編:張婷婷、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