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永濟市開展“我有拿手戲”優秀群文作品巡演活動

2021年11月30日09:1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永濟市文化館開展的“永遠跟黨走”暨“我有拿手戲”優秀群文作品巡演活動在杏北社區黨群服務中心落下帷幕。

巡演活動以山西省群眾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動“秀美長城”旗袍大賽獲獎作品《清明上河圖》為主體,不但用具有地方代表性的音樂《鸛雀樓》《西廂記》進行了旗袍秀展示,同時也創編了紅色主題性節目《珊瑚頌》《我和我的祖國》《映山紅》等作品,引領群眾重溫經典,歌頌黨的偉大成就。

此次巡演分別在永濟市櫻花社區黨群服務中心、涑北社區福樂園敬老院、杏北社區黨群服務中心演出3場。活動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弘揚優秀傳統文化和時代精神,唱響愛黨愛國愛社會的主旋律,不僅讓群眾共享文化發展成果,還豐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群眾的熱烈歡迎和廣泛好評。(雷昊)

(責編:桑莉媛、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