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省國防科技工業系統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新氣象新作為

2021年12月01日08:03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省國防科技工業系統各單位通過召開黨委(擴大)會議、理論中心組(擴大)會議等形式,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領會、堅決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推進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新氣象新作為,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公布后,中核第七研究設計院有限公司黨委立即召開黨委理論中心組(擴大)會,專題學習領會會議精神,明確學習要求,迅速掀起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要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指引,胸懷“兩個大局”,心系“國之大者”,自覺把公司各項任務放在黨和國家事業全局中謀劃思考,為實現集團新時代“三位一體”戰略目標提供有力支撐。

11月12日,晉西工業集團召開黨委會,第一議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措施。會議要求,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公司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組織制定學習計劃、學習提綱,開展系統培訓。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黨史學習教育緊密結合,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創新理論和馬克思主義哲學思想緊密結合,與體系化加強黨的領導、提高黨的建設質量緊密結合,與履行好強軍首責、推動高質量發展、建設世界一流企業緊密結合,團結帶領干部職工更加堅定、更加自覺地踐行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11月12日,淮海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召開黨委擴大會議,集體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會議要求,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重要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會議,公司上下要深入學習貫徹領會全會精神,多措並舉,抓好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堅定信心,立足實際,切實把全會精神轉化為發展的不竭動力,履行好強軍首責,推動高質量發展。

11月12日,中國輻射防護研究院召開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會,第一時間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會議要求,全院各級黨組織要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原原本本地學,深刻領會和全面把握黨百年奮斗的偉大成就、偉大意義和偉大經驗,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把全會精神與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精神結合起來,與推動全院高質量發展結合起來,立足“三新一高”要求,按照集團公司黨組“決勝開局年,抓落實從我做起”倡議,加大工作力度,確保圓滿完成“十四五”開局之年各項目標任務,真正以全會精神開創新局、指引未來。

11月13日,晉西集團山西江陽化工有限公司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集體學習。會議強調,要學習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堅定永遠跟黨走的信念。要結合黨史學習教育,營造良好學習氛圍,從黨的百年奮斗中汲取源源不絕的精神力量。要充分發揮領導干部表率作用,示范引領廣大黨員干部原原本本地學、反復深入地學、融會貫通地學、聯系實際地學,使全會精神入腦入心、落地生根。要繼續圍繞履行好強軍首責,在工作崗位上務實求新,精益求精,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實現公司“十四五”規劃目標、推動公司高質量發展而不懈奮斗。

11月18日,山西北方機械控股有限公司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深入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會議要求,要深刻領會、堅決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難輝煌,無愧今天的使命擔當,不負明天的偉大夢想,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11月18日,動力研究院山西柴油機工業有限責任公司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貫會,專題學習領會全會精神。會議強調,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來,多措並舉,抓好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實將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的不竭動力,完成好承擔的任務,履行好強軍首責,為實現高質量發展助力。

11月15日,山西北方興安化學工業有限公司召開黨委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對公司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工作進行動員部署。會議要求,要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堅定信心、增強力量。要倍加珍惜、長期堅持“十個堅持”歷史經驗,堅定履行強軍職責使命,推動公司實現高質量發展。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更加堅定、更加自覺地踐行初心使命,更加清醒、更加堅定地辦好當前的事情,把全會精神切實轉化為干事創業、艱苦奮斗的強大動力。

11月22日,山西航天清華裝備有限責任公司以黨委中心組(擴大)集中學習的形式,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會議要求,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百年歷史經驗,把會議要求落實到具體工作中,為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建設航天強國、支撐世界一流軍隊貢獻力量。要把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從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汲取奮進力量。要真學真懂、篤信篤行,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實際成效。要把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與做好年底各項工作結合起來,確保全年生產任務圓滿完成,奪取“十四五”開門紅。

11月20日,航空工業太原航空儀表有限公司黨委開展中心組(擴大)學習,就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專題學習。太航黨委邀請省委黨校專家就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專題授課。會議要求,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及今后一段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統一全員思想,凝聚奮進力量。要原原本本學習,並宣傳好各黨支部學習宣貫的典型做法和實踐經驗,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要緊密聯系工作實際,使全會精神入腦入心入行。要見諸行動,匯聚廣大干部員工改革發展的強大合力,動員全體員工聚焦年度任務,挖掘潛能、提升能力,扎實推進各項工作落實,為公司“十四五”高質量發展提供行動支撐。

連日來,中信機電制造公司黨委統籌安排學習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11月17日,公司舉行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會,全面學習領會全會精神實質和內涵要求。各單位黨組織利用理論中心組學習、專題學習會、“三會一課”等多種形式,組織黨員干部廣泛深入學習全會精神。目前,公司所屬9個單位的黨組織已全部組織進行了集體學習傳達,基層黨支部進行了專題學習,不少黨員主動撰寫學習心得體會。

11月16日,山西平陽重工機械有限責任公司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會議要求,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領導,認真組織落實,迅速掀起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要切實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深悟透,深刻掌握全會的豐富內涵與核心要義,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要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和戰略方針,著力有效履行強軍首責,高質量完成公司各項生產經營任務,為公司“十四五”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11月23日,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責任公司黨委開展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交流學習體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會議要求,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重要的政治任務抓緊抓好。各基層黨(總)支部要利用“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形式,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切實把全會精神學深悟透。領導干部要增強政治意識,強化擔當作為,各黨(總)支部要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對照年度工作會議確定的目標任務和集團公司“兩個責任書”的任務要求,查缺補漏、攻堅克難,採取有力措施予以推進,確保各項任務目標落實到位,實現“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

11月17日,特能集團晉東公司召開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會,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會議要求,要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樹牢宗旨意識,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切實轉化為干事創業、矢志強軍的強大動力,堅決推進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努力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高建華)

(責編:段思齊、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