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交通

一路一街通車 為清徐河東地區發展賦能

2021年12月02日15:2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2月2日電(桑莉媛)交通引領經濟,道路促進發展。12月1日,清徐縣人民路南延、徐溝鎮西大街西延工程竣工通車,這是清徐縣加快完善路網的重要舉措,更是對徐溝地區高質量發展的有力支持。

人民路南延工程北起清東路與人民路交叉口,南至徐溝鎮南郜路,全長1015米,紅線寬度60米,是連接清徐縣與山西轉型綜改示范區的交通要道。西大街西延工程是全縣重點建設工程,道路長約4公裡,紅線寬度40米,西至208國道,東至徐溝鎮西大街。一路一街的十字相交,形成了南北縱橫、東西連通的路網框架,將促進清徐河東地區與綜改區瀟河產業園區、太原主城區的深度融合,讓清徐與省城太原半小時都市生活圈、經濟圈融合更緊密。

今年以來,清徐縣委、縣政府帶領全縣人民,錨定五年進百強不動搖,堅定不移實施“大縣城”戰略,育青路、西關大街北延等市政道路相繼通車,榆古路改造、文源大橋等重點工程相繼開工,城市大動脈不斷加快,強基固本得到大提速。當前,清徐縣正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明確“1234”的發展思路,進一步眾志成城,加快新型城鎮化建設步伐,積極融入“一群兩區三圈”建設,全力以赴打造太原衛星城,奮力開啟全方位高質量發展的嶄新一頁。(攝影:賈家璇)

(責編:桑莉媛、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