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太原海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12月03日17:4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2日,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太原海關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根據協議,雙方將在進出口企業服務、智慧海關建設、出口信用服務、“新一代電子支付”金融服務平台建設、海關稅費擔保、通關一體化改革等方面開展廣泛而深入的合作。

太原海關作為國家設在山西省的進出境監督管理機關,在加大自身改革發展、服務進出口企業、促進全省擴大對外開放方面需要山西中行的大力配合。太原海關關長高繼科希望雙方在海關稅款擔保保函、報關即時通、“單一窗口”配套金融服務、人員交流等方面有更緊密的合作,在支持企業走出去、助力山西省經濟轉型發展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

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臧新軍表示,作為中國銀行駐晉機構,山西省分行始終秉承“融通世界、造福社會”的使命,依托集團全球化、綜合化優勢,深化銀關交流合作,優化海關金融服務,搭建外貿企業發展平台,推動外向型經濟高質量發展,為支持山西打造內陸開放新高地貢獻中行力量。(宋麗君、王仁偉)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