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圓滿完成任務 山西援滬醫療隊第十五隊將重返崗位

2022年06月13日10:0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隨著上海疫情防控向常態化防控轉換,山西援滬醫療隊圓滿完成任務,多支醫療隊分別從上海抵達太原、大同、長治等地,平安凱旋。

據了解,山西援滬醫療隊1635人於4月25日、26日分兩批抵滬,編為16支隊伍,支援13所定點醫院和2所亞定點醫院,分布在上海浦東、徐匯、閔行等9個行政區。醫護人員在上海日夜奮戰,累計治愈出院3277人,進入隔離病房2.9萬人次、15.7萬小時,核酸檢測32萬余人次。

山西援滬醫療隊第十五隊對接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同仁醫院,期間,十五隊隊員與同仁醫院醫護人員先后完成了接管患者、發藥配藥、轉診轉院﹔共同完成有創呼吸機、中心靜脈置管、俯臥位通氣、無創呼吸機、經鼻高流量濕化氧療等各項操作﹔各位隊員遵守組織紀律,尤其是工作和生活時注意院感防控,正確使用防疫用品、避免交叉感染、保証充足睡眠及營養,圓滿完成了任務,安全返晉。

此外,醫療隊各位領隊及隊員反復督導查看大家生活物資是否充足、防疫物資是否合適,給予了充分保障。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醫護人員的共同努力下,上海疫情取得了階段性勝利,山西援滬醫療隊第十五隊完成使命,於5月30日返回長治,按照統一安排,實施“7+7”管控措施。

管控結束后,該隊隊員將重返崗位,繼續努力工作,更好地為患者服務。(郎偉宇)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