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山西

山西計劃籌集保障性租賃住房5.5萬套

2022年06月15日07: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太原6月14日電  (記者付明麗)近日,山西印發《關於加快發展保障性租賃住房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十四五”時期,山西計劃籌集保障性租賃住房5.5萬套(間)。

  《意見》明確,保障性租賃住房主要面向符合條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體供應,幫助其解決階段性住房困難,原則上不設收入門檻。保障性租賃住房分為住宅型和宿舍型兩類,按照“租戶收入可負擔、租賃經營可持續”的原則,低於同地段同品質市場租賃住房租金。《意見》指出,保障性租賃住房建設標准應符合相關規范要求,水、電、氣、暖、路、消防等市政公用設施要配套齊全,並完成簡約、環保的基本裝修,具備基本入住條件。


  《 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15日 13 版)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