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社會民生

山西不動產登記工作成效顯著 92個窗口和62個網點被評優

2023年03月14日16:0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3月14日電(段思齊)近日,山西省自然資源廳發布表揚通報,授予太原市不動產登記綜合受理窗口C22等92個窗口 “全省優秀不動產登記窗口”稱號,授予中國光大銀行太原分行營業部受理點等62個延伸服務網點“全省優秀不動產登記延伸服務網點”稱號,旨在助力優化營商環境,持續提升全省不動產登記隊伍作風和素質水平。

不動產登記涉及千家萬戶、支撐各行各業,是自然資源部門對外服務最重要的窗口。山西省各不動產登記窗口及延伸服務網點本著為民、務實、高效原則,減環節、減時限、減材料,全方位推進“一窗受理、集成服務”、同城通辦就近辦、特殊群體上門辦等多項便民利企服務舉措,全面增強了企業、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特別是在全省房屋產權登記確權頒証清零行動期間,涌現出一大批成績顯著、貢獻突出的先進典型。

“ 表彰先進是為了樹立標杆,激勵不動產登記戰線廣大干部職工更好地為民服務、為民辦事、為民解憂。”山西省自然資源廳登記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受表彰單位、窗口、網點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其他單位要對標對表,不斷創新舉措、加大力度,提升能力、比學趕超,為全省不動產登記工作譜寫新篇章。

下一步,山西省自然資源系統各級各相關部門將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強化政治引領,不斷完善黨員先鋒模范服務體系,優化登記業務、創新登記流程、延伸服務網點,積極拓展和推出更多的“互聯網+不動產登記”服務新模式。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