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石樓縣開展“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

2023年04月17日15:4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4月15日,石樓縣在晉西影院臨街廣場舉行2023年“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傳活動。

活動中,工作人員、普法志願者積極向過往群眾發放《國家安全法》《國家情報法》《民法典》《網絡安全知識》等宣傳資料。現場還設立了法律咨詢台、宣傳展板、流動宣傳車等,全方位向群眾宣講了國家安全知識、反恐防恐及間諜行為、國家安全機關受理舉報電話12339等相關內容,營造了“國家安全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圍。此外,工作人員還走進沿街商鋪等地走訪宣傳,使政策法規知識更加深入人心,受到了廣大群眾的一致好評。 

據統計,活動當日共發放各類宣傳手冊及資料3000余份,接受現場群眾咨詢200余人次,極大地增強了群眾國家安全意識,為推動‘平安石樓’‘法治石樓’建設,創造了良好的國家安全宣傳教育環境。

下一步,石樓縣還將持續開展國家安全宣傳教育進機關、進社區、進鄉村、進學校、進企業等活動,統籌線上線下,創新宣傳方式,切實增強廣大群眾的國家安全意識,推動國家安全宣傳教育工作走深走實。(鄭東慧)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