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守候成長保護未來 中陽縣關愛未成年人專項行動啟動

2023年04月28日10:4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4月26日,中陽縣“守候成長 保護未來”關愛未成年人專項行動啟動儀式舉行。

活動通過展板展示、服務咨詢、發放宣傳資料等形式,普及《未成年人保護法》、防校園欺凌、心理健康等知識,引導未成人提升自我保護意識,動員全社會參與未成年人保護工作。

據悉,本次專項行動時間將持續到10月底,活動開展以未成年人保護“六位一體”工作為核心內容,通過推動家庭、學校、社會、政府各方面協同配合、聯合發力,共同筑牢未成年人保護的堅實屏障。

未成年人是祖國的希望、民族的未來,做好未成年人保護工作,關系著億萬家庭的幸福安寧,關系著祖國和民族的明天。下一步,中陽縣上下將進一步統一思想、凝心聚力、履職盡責,用實際行動做好未成年人保護的宣傳員、服務員、守護員,全力保障未成年人茁壯成長。(張文輝)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