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清徐老陳醋知識產權檢察保護中心揭牌

2023年04月28日08:2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在4月26日第23屆“世界知識產權日”當天,“清徐老陳醋知識產權檢察保護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檢察保護中心以“清徐老陳醋”冠名,既是對清徐文化稟賦的傳承,更是標志著司法機關為清徐的知名商標和地理標志性產品提供堅強有力的法治保護的佐証。保護中心將向清徐縣內以醋企為主的各類企業推出十六項檢察服務保障措施,通過凝聚“四大檢察”合力,實現“一站式”辦案、“一站式”保護、“一站式”治理三大效果,最大限度地保護企業知識產權。

與此同時,清徐縣委政法委還將圍繞打造優化營商環境,出台《關於開展清徐老陳醋專業鎮執法司法保護專項行動的實施方案》強化服務清徐老陳醋專業鎮建設,不斷擦亮“中國醋都·清徐”的金字招牌。(武笑)

(責編:武笑、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