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亮技能展風採 唱響勞動贊歌

2023年04月29日09:3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4月29日電(記者雷昊)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和“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4月28日,山西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在太原舉行“青春心向黨 勞動最光榮”業務技能展示活動,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引導激發全省機關事務系統干部職工干事創業熱情,提升管理保障服務能力和水平,助推主題教育在機關事務系統走深走實。

業務技能展示活動中,來自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各條戰線數百名一線優秀職工,精神狀態飽滿、鎮定自若,盡施才能、各顯神通,充分展示出嫻熟的專業技能和精益求精的職業精神,為全省機關事務者奉獻出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業務技能展示震撼人心,表演內容觸及心靈,展現出山西省機關事務工作亮麗風採和干部職工激情昂揚、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人民網盧鵬宇 攝)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