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寨公安破获一起诈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2020年06月29日17:1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五寨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深挖串并,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涉案金额达12万余元。

2020年5月29日,五寨县公安局接受害群众赤某报警称,5月25日接到陌生电话称其网上购买的物品丢失,要进行理赔服务。“理赔”时,对方以“理赔过程中需要转账”为由,骗取受害人向犯罪嫌疑人7张银行卡共汇款121649元。

接到报案后,五寨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5.29”专案组,召开案情分析会,对案件相关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案件侦破进行了部署。根据研判的线索,专案组民警赶赴广东汕头市展开调查,并在市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分析、研判,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范围。经过一周的深入摸排、侦查、蹲守,于6月20日成功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并成功押解回五寨县。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来源:忻州公安)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