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奔跑迎接新年 2020年太行山越野系列赛·泽州珏山站落幕

2020年01月03日17:1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赛道设置合理,风景优美,危险路段、岔路口都有专人值守;志愿者热情,村民淳朴,补给丰富。组委会各项安排非常到位,服务周到细致,工作人员爱心爆棚,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1月1日,作为太行山越野系列赛的首站比赛,2020年太行山越野系列赛·泽州珏山站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得到了选手的一致好评。

赛前,组委会为外地的参赛选手安排了各交通枢纽的接驳车,抵达酒店后,还为大家安排了具有当地特色的跨年晚宴,并为当天生日的选手准备了蛋糕。

细致周到的安排,只为选手们能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比赛。1月1日早上7点整,天蒙蒙亮,专业组鸣枪起跑,200余名专业组选手鱼贯而出。2个小时后,半程组体验组700余名选手随即出发。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专业组分别由韩思名、张小涛、宋雨、王旭峰、毕端阳、常志立夺取前六甲;女子专业组前六名则由郭淑兰、郭利亚、余彩红、彭丽莎、张艳、袁雪获得。男子半程组前六名为庞可、武兵、秦延忠、贾建宇、乔俊祥、樊浩;女子半程组前六名由姜春来、温倩、吴秀娟、张素琴、姜丽军、孟桂丽获得。

下午19点整,伴随着最后一名选手安全回到终点,2020年太行山越野系列赛·泽州珏山站圆满落幕,大家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越野开启了新的一年。(麻潞)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