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10日07:08  来源:山西日报
 

1月9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校(院)长曲孝丽出席并讲话。

曲孝丽指出,全省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实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契机,扎实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为全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促进山西各项事业发展更好服务。要坚定不移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突出主业主课地位,不断提高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质量;坚定不移打造理论高地,建设高水平智库;坚定不移强化从严治校,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贯彻落实“三个探索”要求;坚定不移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办学活力。各级党委要落实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统筹协调部门联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形成落实《条例》的整体合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党校工作新局面。(记者 陈俊琦)

(责编:乔慧、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