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李佳主持并讲话

2020年01月25日08:08  来源:山西日报
 

1月22日,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就政协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武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掌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担负起政协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发扬斗争精神,严肃纪律规矩,强化制度执行,确保中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政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制度优势,积极宣传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力以赴办好“三件大事”,扎扎实实搞好新年度重点履职活动,为山西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记者邓伟强)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