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迎战疫情】

山西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成立

2020年01月29日07:54  来源:山西日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8日,记者从山西援鄂医疗队获悉,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圆满完成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工作任务,山西援鄂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由领队张晓清担任党支部书记。

据了解,山西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已建立党小组,确保援助工作中的急难险重任务都有党员带头走在先、冲在前。

张晓清表示,山西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由医疗队中全体共产党员组成。目前,支部已经收到了入党志愿书12份,思想汇报材料7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入党誓言,勠力同心、同舟共济,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全力遏制疫情进一步传播扩散,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硬仗贡献全部力量。(记者袁兆辉)

(责编:张婷婷、马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