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保生产 药品不涨价

山西振东制药捐赠1082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1日15:1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2月1日电  连日来,面对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火速驰援。截至今日12时,山西振东制药捐赠各类物资约1082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后,振东制药第一时间召开疫情应对会议,并要求旗下各生产企业,所有抗病毒产品加班加点生产,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供应和储备;旗下各商业公司、药店所有药品,决不允许在疫情期间涨价;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疫情相关药物赠送活动。

目前,振东制药已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457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威海卫人民医院等全国88家医院和卫生机构进行捐赠,包括复方苦参、银翘解毒胶囊、防风通圣丸、中药饮片、中药消毒洗手液等疫情防控产品,同时在市场货源紧缺涨价的情况下,不惜一切代价,通过各类渠道购置捐赠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消毒液等急需物资,总价值约1082万元。

据了解,振东先后为2008年南方雪灾和汶川、玉树、雅安等地震灾区捐献救灾款物累计超亿元。17年前的抗击“非典”,其向各疫区捐赠了被国家列为治疗SARS中成药之一的复方苦参。可以说,灾难面前,振东从未缺席。(麻潞)

(责编:乔慧、马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