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其中,大同1例、晋中2例 截至目前,全省累计治愈出院53例

2020年02月18日07:44  来源:山西日报
 

2月17日,我省又有3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其中大同出院1例,晋中一对母子一起康复出院。截至目前,全省累计治愈出院53例。

2月17日中午,大同市又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该市累计已有5名确诊患者出院。此次治愈出院的患者1月28日被确诊,经过持续有效的治疗,按照新冠肺炎患者解除隔离出院病例有关工作程序,符合解除隔离出院标准。按省卫健委有关建议,该患者由住址所在地政府接离出院,并继续隔离观察14天。同时,医院将做好健康指导和回访记录。

2月17日,在晋中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一对新冠肺炎患者母子经过11天的治疗,康复出院。据了解,母亲与儿子之前都各自在外地工作,相约回平遥一起过年,后被感染。确诊后,2月6日转到晋中市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其间,医疗救治组以中西医结合治疗和心理治疗同步进行,经过11天的治疗,符合出院标准。他们是晋中市第六批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截至目前,晋中市确诊的36名患者中已成功治愈15人。(记者赵志成 裴云锋)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