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机器不停歇 生产不间断

2020年02月20日12:2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消毒酒精是重要防疫物品,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起,孝义市绿宝晶农副产品深加工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就没有停过。连日来,工人们一直加班加点,以最快速度达标生产消毒酒精,供应市场。

防控疫情,分秒必争。2月10日16时许,在孝义市胜溪街道的绿宝晶农副产品深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线一派繁忙,工人们穿着防护服有序粉碎、液化、发酵、蒸馏、消毒,并把一箱箱分装好的酒精装进货车送到战“疫”一线。

“疫情发生后我们非常着急,在政府的协调下,2月3日就组织了170余名技术人员和职工返厂。”该公司董事长吴建彬介绍,工作人员分成三班加班加点生产消毒酒精,目前日产70吨左右。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企业一定开足马力,加班生产,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作出企业的贡献。

据了解,孝义市绿宝晶农副产品深加工有限公司是抗击疫情期间向全省供应消毒酒精产品的定点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期,企业在孝义市政府的帮助下力保正常的原料供应和生产,成功实现日产消毒酒精70吨的效能。

“这个时候我能帮上忙,也算为抗击疫情出份力。”该厂办公室主任张侃说道。1月31日接到命令后,他和同事们一起来到公司,每天从早上8点,一直工作到晚上8点。

“我们将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在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吴建彬说道。 (张世川)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