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太原分行5500万元贷款助力大运集团复工

2020年02月21日20:5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受疫情影响,山西省商用车整车制造企业大运集团出现流动资金紧张情况。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作为该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高度关注其经营情况,并于去年签署了更为细化的合作协议,包括提供各类融资支持,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在企业复工前双方多番商议,“线上+线下”多点沟通,专门成立了对该集团复工复产“浦发银行金融服务任务型团队”。运城分行行长带头,实地调研,结合企业资金流短缺情况,制定多套金融服务方案,拟定详细工作计划流程。在2月19日企业复工当天,辖内运城分行成功为其发放近5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极大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顺利推进企业复产复工。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全面部署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民生等重点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确保在关键时期金融“活水”不断,为山西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源泉动力。截至2月19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累计为相关企业新增授信10亿元,通过远程核保方式投放防疫贷款1亿元,支持企业复工投放流动资金贷款9亿元。加速审批中长期流资及项目类贷款金额50亿元,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同战“疫”、共克时艰。(石林)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