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山西省又有6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其中,太原2例、长治2例、朔州1例、临汾1例
截至目前,全省累计治愈出院94例

2020年02月25日08:08  来源:山西日报
 

2月24日,山西省又有6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太原2例、长治2例、朔州1例、临汾1例。截至目前,全省累计治愈出院94例。

2月24日,太原市又有两名(两人是夫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患者女,由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于2月4日转入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患者男,于2月8日由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直接收入院。两人入院后,积极接受治疗。24日下午,经省、市级专家评估,他们符合相关出院标准。

2月24日上午,经过长医附属和平医院中西医结合治疗和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长治市第三例新冠肺炎患者情况良好,符合治愈标准,正式出院。同日下午,长治市第四例新冠肺炎患者情况良好,符合治愈标准,正式出院。

2月24日下午,朔州市第六例新冠肺炎患者达到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正式出院。据了解,该患者2月8日经病毒核酸检测确诊,随后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经过科学救治和精心护理,患者各项指标都达到出院标准。24日下午5时,该患者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隔离病区。

2月24日,临汾市第二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据介绍,该患者在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19天精心治疗后,经过连续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至此,临汾市累计报告的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曹秀娟 李家鸣 任永亮 李宏伟)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