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人保财险:专属保险产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9日12:0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于近期特别设计推出了“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和“小微企业卫士”两款专属保险产品,以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

据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针对山西省内重点企业,采取政府补贴、企业出资、自愿投保的方式,本着“以最优惠费率承担最大保险保障”原则,对复工复产企业承担涵盖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停工停产,造成的财产损失、雇员工资、隔离费用支出,以及企业雇员因工作期间感染新冠肺炎身故赔偿责任等一揽子综合保障。

“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是“政保合作”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创新典范,充分体现了保险机制服务企业于危难之际的理念。有关人士表示,对于抗风险能力弱的企业来说,这个保险就是‘及时雨’,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强心剂。

“小微企业卫士”针对中小微企业,全面保障在疫情期间的财产损失、营业中断损失、员工健康安全等多种风险,并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企业营业中断或员工身故残疾的风险提供专属保障。产品分为关怀版、呵护版、倾情版三档,已经在公司官网(http://www.epicc.com.cn/)、“中国人保PICC”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中国人保App、人保V盟等多个平台上线,方便客户线上投保。

“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企业使命,践行好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全省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社会各界提供更为全面的风险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总经理翟因华说。(李梦文)

(责编:李梦文、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