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政银服务实体经济 签约15.76亿元

2020年04月01日18:3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今天,从侯马市委、市政府传来消息,在该市召开的政银服务实体经济对接座谈会上,侯马农商行、侯马建行等9家金融单位,分别与举行了与山西正大制管、上海百联华翔时尚中心等10个重点项目单位进行了对接签约,签约总额达15.76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侯马市支行行长李红卫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信贷支持力度,努力实现全市年末存贷比要高于上年52%的标准,年度贷款增速要高于全市今年GDP6.5%的增速。

“非常感谢侯马市委、市政府搭建政银企项目对接交流的平台,能够让我们与金融机构面对面沟通交流,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难题。我们一定会把握机遇,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达产达效。”签约企业代表、上海百联华翔时尚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总体部署,侯马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局中心工作抓实抓细,全年谋划重点项目盘子60个,总投资达278.46亿元。

侯马市市长黄晓君表示,要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性支持作用,用好用足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交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侯马答卷”。(毛栋慷 秦明忠)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