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杏花岭区500余名干部群众登山踏青

2020年04月05日22:5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间芳菲四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今日上午,由杏花岭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0年杏花岭区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健步行登山郊游活动”在锦林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部门共10支代表队、5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

在活动现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气氛热烈。9时30分,发令枪声响起,一列列队伍间隔出发,全程约五公里的健步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放下手机、放下忙碌,放飞心情,干部群众沿路尽情欣赏山间春光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健步走中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环保、时尚、健康的方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举办健步行活动不仅宣传了健康的生活理念,还能够让更多人领略到杏花岭区的美丽风景,一举多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绿色文明理念,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

“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文体旅事业融合发展,宣传太原文明创建成就,展示全区良好的精神风貌。让群众运动起来、让经济活跃起来,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双胜利。”杏花岭区区委书记李文权说。(陈雪薇)

(责编:李梦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