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年04月11日07:46  来源:山西日报
 

4月10日,中共山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主持,副省长吴伟通报情况。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以必胜信念、战时机制、科学方略、精准举措,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勠力同心,夺取了抗疫斗争“山西战役”的阶段性胜利,同时各行业各领域复工复产积极有序推进,全省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职,担当作为,为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着力在理论武装、服务大局、统筹协调、制度建设中“凝心”,切实将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服务全省大局,围绕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继续发挥党外人士在防疫情和促发展中的优势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实战锻炼干部,在打硬仗中检验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卫小春、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出席。(记者邓伟强)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