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妇联:巾帼建新功 送奖到基层

2020年04月11日10:4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守住社区这道防线,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我一定为社区居民把好防控关。”迎泽区老军营街道劲松社区主任周瑞华说,“获得太原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是市妇联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

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驻迎泽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负责人刘颖表示,在新起点的引领下,将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逐梦警营,不负韶华,用工作实绩提升群众的满足感和获得感,展示公安女警的巾帼风采。

……

李颖为“美美公社”刘美珍颁发太原市“巾帼建功标兵”证书。

3月24日—4月10日,太原市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调研访妇情”活动,由市妇联班子成员带队,兵分6路,为17个荣获2019年度太原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送去牌匾、证书并表达祝贺、慰问,同时就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复工复产、难点堵点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作为山西省首批疫情防护品生产企业,太原白鸽累计生产口罩17.45万只,全部交由政府部门统筹,并无偿捐赠了1.7万只口罩,价值25万元。

“得到市妇联授予的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今后全体白鸽人一定不松劲、不懈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公司董事长秦敏信心满满。秦敏是太原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带领全体员工加班加点生产防护物资。3月24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颖来到公司进行调研,就妇女就业创业、技能比武、培训等方面与秦敏进行了深入交谈。

离开白鸽服装,李颖一行来到迎泽区老军营街道劲松社区,为社区送上巾帼文明岗荣誉,对她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社区干部:“疫情期间,社区承担了大量的、艰苦的、繁重的防疫工作,为你们点赞!”  

太原市妇联送奖到基层,躬身访妇情,真诚听心声,在全市广大妇女中汇聚起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的磅礴力量,为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新篇章再展巾帼风采、再建巾帼新功!(赵芳)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