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陆港集团举办“陆港相关知识及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2020年04月11日13:4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4月9日,华远陆港集团举办“陆港相关知识及政策解读”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对陆港的基本概念、级别划分、主要特征以及国内陆港的先进做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就我国、山西省陆港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介绍。

同时,本次讲座对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政策与功能进行了全面梳理,就综合保税区的功能进行了重点解读。讲座主题鲜明、视野开阔、理论深刻、案例鲜活,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化学习提素质,使思想、能力、行动始终跟上事业发展需要;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强化作风能干事,自觉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在实干中锻造作风;以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强化担当有作为,切实增强“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行动自觉,努力为集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齐汉良)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