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朔州市分行2.2亿元贷款助力建设“复工桥”

2020年04月14日10:0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保障重点民生项目如期建成,近日,农发行朔州市分行再次投放贷款2.2亿元,支持朔州市七里河六座桥及其连接线项目复工建设。该项目总融资额度7亿元,目前已累计投放5.4亿元,资金的逐步到位保障了大桥的顺利建设。

七里河是朔州市的母亲河,河水横穿市区。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和人口增多,七里河南北城区交通压力不断增大,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间,交通堵塞严重,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进一步优化市区道路交通网络,缓解城区南北出行压力,市政府将建造七里河六座桥及其连接线项目作为重点民生项目。

为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农发行朔州市分行主动对接,加强服务,通过与上级行、地方政府及项目建设企业的多方协调,实现了7亿元融资的顺利获批。为保障项目工期不受疫情影响,该行及时对接了解项目资金需求,多次赴省分行协调放贷,仅用3天就完成了2.2亿元资金的投放到位,为项目重启“复工键”注入金融活水,助力架起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复工桥”。(周楠)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