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春耕备耕 兴县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0年04月16日09:5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截至4月10日,兴县农商银行已对11户涉农企业发放贷款8980万元,对846户农户授信15780万元,对337户农户发放贷款6349万元,以实际行动扛牢政治与社会双重责任,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携手农户,担当作为,确保了兴县春耕备耕工作的顺利推进。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兴县农商银行提高站位,上下联动,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协助农户春耕备耕,切实担起县域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针对春耕生产时期农户贷款“短、小、急、频”的特点,该行30个网点联系了12000名客户,并依据前期“整村授信”和“百行入万企”活动建立的客户信息库,积极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与辖区各村委、涉农企业联系,摸排春耕备耕金融需求。以“农易贷”卡授信产品为抓手,开通春耕备耕贷款“绿色通道”,优化信贷流程,加快贷款投放,及时为农民的生产、生活提供金融服务,通过实行限时办贷、限时审批,确保贷户随到随办,缩短贷款的办理和审批时间,全力支持农业生产。

(张斌 张育玮)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