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2020年04月17日07:02  来源:山西日报
 

4月16日,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廉毅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廉毅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规律特点,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持续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贯彻中央关于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着力推进政治机关、枢纽机关、服务机关、参谋机关、督办机关“五型机关”建设,引领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服务全省大局、服务基层各级、服务人民群众,确保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形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强大合力,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记者陈俊琦)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