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为企业复工复产加力提速

2020年04月23日17:4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我们通过中信银行‘信e池’业务开具了1亿元银行承兑汇票,为我们解决了复工复产面临的现金流问题。”山西省某大型国有企业负责人介绍,由于目前企业复工复产进程加速,对于票据融资和管理的金融需求进一步加大,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主动服务,通过“信e池”业务为企业盘活票据资产,增加票据收益,满足企业在票据金额、期限、承兑行等错配需求。

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中信银行创新线上供应链金融产品,推出了信e链、信e池、信商票、信保理、信e融、订单融资、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等一系列线上融资产品;创新线上保兑仓、先票后货等下游融资模式,以交易银行业务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按照总行的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利用线上金融产品积极支持省内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提供低成本、普惠性的资金支持和便捷的金融服务。(宁静)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