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4月26日07:32  来源:山西日报
 

4月24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通报。王拥军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针对性教育管理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以案为鉴,认真汲取极少数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深刻教训,大力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健全完善内控机制,强化对纪检监察权的制约监督;要严肃查处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行为,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记者闫书敏)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