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娄烦县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太原日报

2020年05月23日11:03  
 

原标题:娄烦县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在娄烦镇向阳村的汾河牡丹园内,游客观赏拍照,流连忘返。

5月22日,娄烦县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娄烦镇向阳村汾河牡丹园拉开帷幕。

这是继去年4月娄烦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之后的又一次乡村文化旅游推介。本次活动从5月22日持续到5月26日,通过文艺演出、牡丹观赏、书画展示、民俗体验、亲子游戏、美食品尝、灯光秀、特色农产品展销等活动,宣传和推广“向阳村摄影书画采风基地”品牌,展示向阳村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村民增收。

此次活动是娄烦县深入挖掘乡村旅游资源,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探索。近年来,娄烦县立足生态、人文优势,围绕“乡村、民俗、休闲、康养”发展目标,打造乡村文化旅游品牌,构建“旅游+文化+乡村”融合发展。通过举办文化旅游节,促进文化、旅游与其他产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以乡村旅游助力娄烦精准扶贫。(王勇文 摄)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