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云州农村商业银行挂牌开业

2020年05月25日10:1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十里坪乡山重重,桑干河水碧悠悠。5月22日上午,山西云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标志着云州区农村信用合作社完成了银行化改革,成功实现了破茧蜕变和华丽转身。

据悉,改制后的云州农商银行,将永葆山西农信本色,把牢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坚守“四个不变”。同时,以转型提质为路径,聚焦打造“六大银行”,努力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中做出新的贡献。

开业仪式上,云州农商银行举行了 “忘忧易贷”系列助农扶农信贷产品发布暨“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信用工程”启动仪式,现场向云州区西坪镇坊城新村黄花种植户白高山、刘世富、 张云每户授信5万元,助力云州区将“小家碧玉”的黄花真正做成脱贫、富民“大产业”。

站在新的起点,云州农商银行将以山西省信用联社确定的“六大银行”为目标,抓住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支农支小、金融扶贫主力军作用,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中攻坚克难,奋力谱写云州农村商业银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新跨越、新征程。未来,云州农商银行将坚持“改制不改向、改名不改姓”的承诺,持续加大服务“三农”的“农商力度”、彰显金融扶贫的“农商温度”、厚植支持小微企业的“农商气度”、跑出深化改革的“农商速度”。(安伟)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