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对吉林舒兰市等地人员不再采取中高风险地区防控措施

2020年06月03日16:3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6月3日电(麻潞)今天,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温馨提示,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相继调整为低风险区,即日起对来上述两地人员不再采取中高风险地区防控措施。

目前,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仍有4个区(市),其中高风险地区为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中风险地区为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昌邑区和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

根据5月19日山西省卫健委发布的《关于调整外地来(返)晋人员管理措施的通告》,凡有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晋人员,须在入晋前或入晋后第一时间,向目的地社区或单位主动申报,并在入晋后接受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和不低于2次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各类住宿服务单位不得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并须及时将有关人员信息向所在社区报告。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