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地铁工地党旗红 携手共建保开通

2020年06月06日12:5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6月6日电(记者乔栋)6月5日,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开展“党旗在保开通一线高高飘扬”党建联建主题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驻地内举行。

2020年是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工程建设的决胜之年,为确保顺利完成工期任务目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依托正在积极承建的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与太原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党旗在保通车线高高飘扬”党建联建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党建联建主题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保通车”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实现安全、优质、快速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通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党支部”创建标准化文明工地创建、“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党员示范岗等方式,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从岗位实际出发,围绕剩余节点目标,吹响掀起大干高潮的冲锋号,为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2020年年底开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是太原市建设的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于2016年3月全面开工,途经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尖草坪区四个行政区。一期工程南起人民南路站,沿人民路、长治路、解放路等太原中心线路,计划于2020年年底开通。由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承建的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211标段自开工建设以来,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项目平稳有序建设做出积极努力。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