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增收 太原名特优农产品6月19日将集中亮相煤博

2020年06月12日10:5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解决广大农民特别是贫困地区农民农特产品销售问题,促进农民增收和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太原市将于6月19日—21日在中国煤炭博物馆举办“太原市消费扶贫暨名特优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活动现场将通过现场销售、网络直播、网红带货等方式推介名优农产品。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五进九销”,组织娄烦县、阳曲县及其他县(市、区),与机关、军营、学校、医院、社区、各大批发市场、超市以及天猫、京东、乐村淘、贡天下等电商企业对接并洽谈签约,进一步推动名特优农产品销售;通过网络平台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开通京东、天猫、抖音、全球蛙、乐村淘、穗华物流等直播平台,并邀请市县领导、网红、企业家等代言带货。同时,进行现场销售,面向广大市民销售各种时令农产品及名特优农产品。

此次活动旨在带动各县区特别是娄烦、阳曲农产品销售,促进农民增收的一项重大活动。据太原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县区将充分动员本地农业生产、加工等合作社及企业带上最全、最好的农产品参加活动。(江志军)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