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柏林区:赠书学习忆初心 结对共建践使命

2020年06月22日17:5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深入推进“党建活动+”工作,使“结对共建”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促发展的作用,有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6月22日,万柏林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来到结对共建单位杜儿坪街道葡萄苑社区,为社区党组织捐赠“马克思书屋”专供书籍和党员学习活动书籍。

据悉,此次共向社区捐赠涉及党建、科普、文学杂志、经典励志、教育教辅类等书籍400多册。

本次捐赠书籍,激励新时代社区干部积极投身社区建设,投身党的基层事业。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丰富结对共建的形式和内容,着力构建常态化、长效化的共建机制,努力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通过本次结对共建赠书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区交通运输局和葡萄苑社区之间的思想交流,达到“互学互促、共建共进”的目的,也为社区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社区居民精神阵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建设和谐社区再添新动力。(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