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大学华为ICT学院举行开班推进会

来源:大同大学

2020年06月24日10:05  
 

6月18日上午,大同大学华为ICT学院举行了开班推进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宋晓霞教授主持,华为公司大同总经理段磊、华为(杭州)全球培训中心山西教育总监罗正、山西百思为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郭泽亨、计算机与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葛振斌、党委副书记张占成、副院长杨泽民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晓霞介绍到,经过前期的多次沟通和交流,初步确定该校华为ICT学院大数据认证班将于9月开班,分为学期班和假期班两种形式,采取“原厂讲师在线小专班授课+在线慕课”+华为授权培训机构山西百思为公司讲师线下讲解的创新型线上线下混合的教学模式,预期达到不低于95%的认证通过率,旨在提高学生的大数据应用、分析能力和学生的就业率。

华为公司代表段磊指出,一定要将人才培养落到实处,采取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保证教学效果,设立主、副班主任监控学习质量,建立认证考点方便考生考试,努力采取有效措施提高认证通过率。

葛振斌强调,一定要保证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渐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要坚持目标导向,提升学生能力;要坚持结果导向,提高学生就业率。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