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综改示范区:开展专项检查 做好疫情防控

2020年06月24日17:5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6月23日上午,山西综改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潇河分局副局长郭鸿儒与武宿综保区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平带队,在综保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现场。

检查人员依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突出防控重点,以综保区A、B座孵化楼涉及进口生鲜类业务的商户为重点检查对象,从商品供应来源情况、进销货台账是否健全、商品是否都有中文标签以及是否在保质期内等方面,切实有效地开展联合检查。积极引导经营户依法规范经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消费者饮食安全。

此次检查旨在督导入区商家对不规范的经营行为进行限期整改,从源头上堵塞“输入式”疫情防控的漏洞,消除隐患。同时督促企业树立自查自纠的意识,为广大群众建立健康的消费环境。(周慧娟)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