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西首届家居品牌推介活动落幕

2022年06月15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6月15日,家居好生活——山西首届百家家居品牌推介活动榜单发布会在太原召开。

本次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历经两个多月时间,通过品牌报名、顾客推介、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111家优秀家居品牌推介。

活动现场,采用‘政府补贴、平台支持、商户让利’的组合方式共发放2500万元家居消费券,旨在依托数字消费券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带动家居实体商户数字化转型、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进一步增强家居行业对全市经济增长的支撑和拉动作用。

“具有影响力的消费品牌一定是广受市场欢迎、老百姓喜爱的。”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会长孙跃进介绍,开展百家家居品牌评选旨在通过评选老百姓喜爱的家居品牌,优化家居供应结构,引导老百姓关注消费、参与消费、促进消费,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