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大同市云州区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开始了

2022年06月16日18:0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用影像记录时代风采。近日,大同市云州区委、区政府举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面向全国广大摄影艺术家、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征稿。

据介绍,此次摄影作品征集以“大美新云州 发展看今朝”为主题,以云州区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安全的农副产品、多彩的民俗风情、特色的乡土文化及广大群众热爱家乡、自强不息、用勤劳和智慧不断改革创新的精神风貌和云州正在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为重点,充分展现近年来云州人民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建设、特色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富有时代气息和时代精神,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地域性。符合参赛主题的作品均可投稿。

根据要求,作品需取材于云州区行政区域内,须为原创作品,作品拍摄时间不限(鼓励近期拍摄的作品),凡在历届展赛中已获奖、入展的作品,须注明,单幅、组照均可。此次大赛允许手机与无人机摄影作品,手机与无人机摄影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手机、无人机原创拍摄。

本次大赛设自然风光类、人文(美食)类、城乡发展类三个类别,将于2023年3月公布最终评选结果。据悉,每个类别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优秀入围奖若干名,奖金300元。(以上奖金为税前金额。)

此次摄影作品征集由云州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