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海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17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6月17日,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原海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单一窗口”金融服务、智慧海关建设、数据信息共享、海关税费担保、通关一体化改革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据介绍,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工商银行始终牢牢把握服务实体根本,立足山西经济发展需求,依托工银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积极融入全省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深化银关交流合作,优化海关金融服务,工行山西省分行必将为支持山西外资外贸企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杨志忠说。

太原海关关长高继科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太原海关服务山西外贸保稳提质行动的一部分,将进一步提升海关服务民生、贴近实体的社会影响力,在助企纾困、助力全省经济转型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赵旻)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