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山西省市場監管局與山西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8月18日15:5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8月18日電(段思齊)今日,山西銀行與山西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以簽約為起點,建立信息系統對接、信息共享平台,秉承“依托線下、加速線上、服務地方”的理念,狠抓落實,進一步促進各類市場主體的健康發展,為推動全省經濟高效穩健發展貢獻雙方力量。

簽約儀式上,山西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二級巡視員郭新安對本次政銀戰略合作項目的背景和全省市場主體登記注冊及存量情況做了簡要介紹。通過本次政銀合作項目,不僅山西銀行可通過信息共享,獲得豐富的市場主體數據信息支持﹔同時借助山西銀行省內網點優勢和平台優勢,可提髙市場主體開辦效率,增強人民群眾的滿意度、獲得感。

山西銀行副行長趙富對山西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選擇山西銀行作為“工商全程電子化平台”合作伙伴表示感謝。他表示,不僅要用好“工商全程電子化平台”客戶詳細數據信息、新登記注冊企業信息、存量企業行政許可、行政處罰、“黑名單”三個功能,做好客戶拓展、客戶動態營銷、風險客戶跟蹤動作等﹔也要用好納稅、社保、水電煤氣、倉儲物流等相關信息服務,創新服務模式。他指出,山西銀行是省內第四家開通“工商全程電子化平台”的銀行,一定要將這個系統用好、用活,在遵守雙方保密協議的基礎上,為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融資少、融資慢的問題,貢獻山西銀行的解決方案。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