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三晉通”APP新版上線  新增11項主題服務

2021年10月18日16:0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14日,在山西政務服務APP“三晉通”上線兩周年之際,山西省行政審批服務管理局與建設銀行山西分行正式聯合推出全新版本,新版本在原有版本的基礎上進行了頁面、圖標重新設計,事項排布重新梳理、新增部分功能模塊,並對用戶反饋及建議進行了修改完善。更新后的“三晉通”APP排版更加合理、體驗更加友好,辦理更加快捷,服務更加全面。

據介紹,在新版設計中,首頁新設社保、醫保、挂號、交管等11個民眾常用的高頻主題服務,代替原版中千人千面內容,解決了原版中顯示事項單一、事項展示不夠條理、視覺感受冗長繁雜的問題。在新版本中,老百姓需要辦理任何事項,通過選擇首頁中通俗易懂的事項主題,進入相應主題菜單,再選擇主題下任一事項即可實現業務辦理。

在新版本首頁中,原有特色主題進行重新排布,按照“熱門服務”和“三晉特色”進行分類,各特色主題由原來的橫置排列轉換為縱向排列,更加符合用戶操作習慣。

為關懷老年群體、解決老年用戶操作不便的問題,熱門服務欄目新增“老年專區”,內設有社保、醫保等老年人常用服務,並預設字體放大功能,為老年人提供了便捷的操作流程,提升了操作體驗。

此外,“三晉特色”欄目新設雲游山西、山西藥茶、項目之家等本省特色服務,為宣傳山西特色文化,辦理山西專屬事項提供了更加快捷的通道。另外,原版中“我的城市”納入三晉特色欄目,點擊展示山西地圖,選擇相應地市即可進入城市頻道進行業務辦理。

據悉,“三晉通”APP的改版升級是建設銀行山西省分行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又一重要舉措。“三晉通”APP將繼續抓住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找准查實基層和廣大民眾所急所盼所需所願,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張慧娟)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